樱梦魇

喻黄喻/织太/非良/三日狐/ai中心/成御/夕心/墙头无数,挖坑光速,填坑缓慢,谢谢你们的喜欢。

记一个有趣的梦

昨晚做的一个喻黄的梦,半夜活活笑醒

有心情会挖个坑

可能是个童话paro吧,逻辑什么的不存在的

 

大概是喻黄兄弟设定,喻大黄三四岁的样子,两人被后妈赶出家门((˘•ω•˘)感觉已经是糖果屋走向了),流浪到了一个小村庄暂时定居。喻的手工很好,会做一些工艺品卖钱,黄可能是去林子边上摘摘果子摸摸鱼什么的,毕竟森林里对小孩子来说还是太危险了喻不让去。

村子里的人对他们态度很好,平时也很照顾,但喻是个很敏感的人,觉得他们可能有什么打算,就也尽量回报,不想欠村里什么。这时候黄认识了一个差不多大的男孩子,和自己遭遇差不多也是被后妈虐待的那种,白天都在外面游荡不想回家,于是黄就带着他玩,偶尔也会带他去自己家里坐坐。

然而这孩子其实是村里派来有阴谋的,喻感觉到了于是和黄说注意离这孩子远一点,村里可能会通过他下手,然而黄这时候正处中二期,觉得哥哥怎么这么管东管西于是和喻吵了起来。

 

黄:你说有xx(男孩子的名字想不起来了……)有阴谋有什么证据吗?

喻:有的话我们就直接搬走了,就是因为没有才只好让你注意一点。

黄:那你说什么啊?这样不负责任随便扔锅谁都会好吗?

喻:防人之心不可无,在这里我们人生地不熟,等出事了就麻烦了。

黄:你就是看他不顺眼吧?!你是哥哥就能干涉我的交友自由了吗?

喻:那你就当我看你们走太近不爽好了。

黄:不是吧哥你是在吃醋吗?

喻(轻描淡写的语气):是啊,我妒火中烧。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喻的这句话真的是直接把我笑醒hhhhhhhh对不起我喻把你人设崩了可是真的好好笑啊o(*////▽////*)q

 

蠢作者最近在考驾照……所以开学前估计都写不了什么东西了……如果可以七夕肝个贺文吧哭唧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