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梦魇

喻黄喻/织太/非良/三日狐/ai中心/成御/夕心/墙头无数,挖坑光速,填坑缓慢,谢谢你们的喜欢。

【叶蓝】不良学神叶x纪律委员蓝

摸个校园鱼

假装混更,一个很短的小段子

喂 @斉木或燃_Arumo 的一口叶蓝

灵感来自《徒然喜欢你》

 

= =

 

叶修是荣耀高中出了名的学神,也是出了名的不良学生,吸烟打架逃课都是家常便饭,老师根本管不了他,冯校长每天不知道要被愁掉多少头发。

新上任的纪律委员蓝河是个很有正义感的好孩子,中午巡视的时候看到叶修吸烟或是准备翻墙的时候都会阻止,每次都说下次就记班级扣分但每次都被叶修耍无赖逃过去,虽然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自己心软想要多给对方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算了下次还是记班级吧……再一次在墙角看到叶修脚下的一地烟头时,蓝河心累得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叶修倒是记得这个很好说话的小学弟,还伸手打了个招呼:“嗨,今天又是你检查啊?”

“是我。”蓝河努力板起脸让自己看上去严肃一点,“学校里不允许吸烟,叶学长请清理干净垃圾,不然今天就要扣分了。”

“有话好好说嘛,整天扣分来扣分去的多麻烦,我拿的那点奖状竞赛冠军还比不上这点文明分?”叶修一只手还夹着一根没点着的烟,蓝河试图掰开他的手没收无果,只好耐着性子和他讲道理。

“话不是这么说的,叶学长为班级争光是一回事,不遵守学校纪律扣班级文明分是另一回事,这是集体荣誉问题。而且吸烟有害健康,叶学长为自己身体着想,还是不要吸烟了。”

看着蓝河义正言辞的样子,叶修突然起了一点逗弄的心思,一手撑在墙上把蓝河堵在墙角里,略带笑意地说:“不让吸烟的话……就只好吸你了。”

……what?蓝河还没反应过来,一个柔软的东西就覆盖在自己的嘴唇上,烟味稍稍呛得他有些喘不过气,但更让他喘不过来的是对方的强势入侵。

时间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终于叶修心满意足地放开他,潇洒地挥挥手:“小蓝啊,就这么说定了,下次不想我吸烟,过来让我吸一口就好,保证有效。”

有效你个头啊!!!蓝河把通红的脸埋进纪律表里,嘴角却忍不住上扬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

 


评论(5)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