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梦魇

喻黄喻/织太/非良/三日狐/ai中心/成御/夕心/墙头无数,挖坑光速,填坑缓慢,谢谢你们的喜欢。

[兰蓝】万圣卡的一个小甜饼

BL cp慎入,ooc慎入

实在没粮饿到晕厥只好自己瞎产产

= =

“嘿呀!”岭二骑着扫把在空中做出一个相当高难度的动作,借着威亚稳稳地停在蓝身边,掀起帽檐笑道:“怎么样?是不是特别帅?”

“并没有,”蓝冷漠地吐槽,“岭二你什么时候才能有点成年人的自觉?又不是小孩子了。”

“被年龄最小的aiai这么说真是伤心啊,”岭二装模作样地抹了一把眼泪,“aiai什么时候能像个小孩子一样对哥哥们撒娇就好了,明明刚刚拍摄时笑得那么可爱。”

“那是工作模式,一直保持消耗太大。”

“要不要补充一下能量?今天可是带了我们家的招牌便当哦~”

“不需要,你去给兰丸吧。”

 

“什么?”听到自己名字的兰丸朝这边走来,大概这人天生吸猫体质,剧组借来的两只猫一左一右扒在他身上不肯放开,他只好两手抱着。

“岭二家的招牌便当,我记得兰丸你很喜欢的。”

“好啊,多谢了。”

“为什么感觉好像没我什么事呢……aiai你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岭二努力找回自己的存在感。

“哈?”兰丸皱起眉头,“我们不是一直这样吗?”

“才不是!兰兰你和aiai说话语气都和我不一样,什么嘛区别待遇会影响组合的默契的!”

“那是因为愚民太吵了。”卡缪毫不留情地指责,成功转移了岭二的注意力,趁着两人去一旁单方面吵闹了,兰丸向蓝伸出双手:“要不要抱抱看?”

“不用了。”蓝向来没什么动物缘,不像兰丸简直是移动的逗猫棒,两只小猫都紧紧地抓着兰丸不撒手。

“试试看。”兰丸不分由说地把两只都搭在蓝身上,蓝手忙脚乱地抓着生怕哪只掉下去,小猫倒也没有太排斥他,抓稳了就有一下没一下地蹭蹭。蓝还从来没有和任何生物靠得这么近过,一时间大脑有点死机,僵硬得不敢动。

“不要紧张,摸摸它们就好了。”像是没有察觉到他的僵硬,兰丸接过其中的一只又抓着他的手去摸猫咪毛茸茸的小身体。蓝几乎是下意识地进行了生物分析,连这只猫几个月大身体状况如何都一清二楚。

“怎么样?”

“不怎么样。”蓝松开手,小猫轻巧地跳下来后继续抱着兰丸的大腿,“你可以放开我的手了。”

兰丸的眼里带了一点笑意:“我问的不是猫。”

“那就更不怎么样了。”

“耳朵红了。”兰丸却不肯放过他,另一只手也松开猫去抚摸他的脸侧,温暖的指尖触碰到微凉的耳垂,蓝莫名地感到一阵燥热。

不妙啊,已经超出了运算范围了。他想要后退撤出兰丸的控制,耳朵却敏锐地捕捉到身后渐渐靠近的岭二和卡缪的声音。

“有人来了,快放开。”

“不要。”兰丸向来强硬得很。

“兰丸!”

“上次游乐园里也是,蓝这种反应最可爱了啊。”

“说什么胡话!”蓝简直想一拳揍在兰丸脸上,脸上依旧面无表情,心跳却是不由自主地加快,“都怪你吧!”

“我只是在教你体验人类的感情而已。”兰丸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说瞎话,“害羞也是其中一种正常的表现。”

“……”蓝放弃在这个问题上继续和他纠缠下去了,“抱抱,放开我,可以了吗?”

“不够。”兰丸半压在蓝的身上,笑容里满是促狭。

蓝叹了口气,踮起脚尖在兰丸的嘴唇上蜻蜓点水一般啄了一口:“这样呢?”

兰丸俯身又吻了吻他才松开手,几乎是在两人分开的后一秒,岭二就兴冲冲地拿着便当盒过来:“午餐时间!爱心便当来了哦!”

“不用岭二操心。”蓝装作理头发遮住发红的耳根,兰丸接过便当盒无视岭二“诶我也想和兰兰aiai一起吃饭嘛”的哭诉重新把人赶了出去。

“要不要一起?”

虽然吃东西只会消耗能量,但和恋人一起吃东西的情趣还是很值得的,蓝张嘴咬过兰丸夹过来的炸鸡块。

“卡路里太高了,兰丸你今天回去晚饭没有……”话还没说完,就被兰丸再次以吻封缄,后者坏笑道:“这样两个人分,是不是就中和了?”

“兰丸你真是……”蓝也笑了,牵起他空闲的左手吻了吻无名指上的戒指,“笨蛋。”

-END-

然而蠢作者并没有两人万圣卡(哭唧唧)

50连没有万圣ai,还好出了02,心态不崩

兰丸谜之ooc……写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达子……

评论(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